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后勤职责>>正文
 

后勤保障处处务会会议制度(试行)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09:06 作者: 点击:[]

后勤保障处处务会会议制度(试行)

 

第一条  后勤保障处处务会是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通过会议形式研究、决策、部署部门工作的重要形式。

第二条  处务会实行处长负责制。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可事先将议题提交主持人,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临时提出议题。科室负责人如有需直接提交处务会研究决定的事宜,应事先请示处长同意。

第三条  处务会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处务会研究重要议题参会人员会前应充分调研,会上充分表达意见,深入讨论、集思广益,保证会议决定、决议有利于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第四条  处务会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特殊情况可临时召开),会议议题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第五条  处务会形成决定、决议全处必须遵照执行。主办科室在分管领导指导下落实会议决定,相关科室及工作人员应予以支持与配合,不得出现拖延、推诿等执行不力现象。

第六条  本制度自2019101日起实施,由后勤保障处综合科(办公室)负责解释。

 

                                    

                   后勤保障处

 

                   2019929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科级以上干部工作巡查制度(试行)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政务公开制度(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