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科室职责>>正文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职责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8:33 作者: 点击:[]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工作职责

20204

    

    一、负责制订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计划。

二、制定和不断完善饮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三、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格遵守上级及学院关于伙食管理的规定制度。

四、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检查督促餐饮工作人员做好采购索证、食品留样、添加剂管理等工作,并对食品制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

五、督促和检查各餐厅做好饮食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六、负责食堂主、副食价格的核定,保证饭菜价格稳定,做到高、中、低档菜品比例搭配适当,合理调配膳食的营养结构,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学生需要。

七、发挥学生伙管会的监督协调作用,协助检查各餐厅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维护食堂就餐秩序、宣传组织文明就餐活动等,促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八、加强对一卡通中心卡机的日常巡查,确保售饭工作正常运行。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