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综合科科长工作职责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8:53 作者: 点击:[]

综合科科长工作职责

20204

    一、在后勤保障处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负责综合科的全面工作。协助后勤党支部,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本部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意识。

二、负责领导后勤办公室的常规管理工作,负责完成全面协调、计划、总结、内勤工作。

三、不断完善后勤管理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协助处长抓好后勤内部创新管理,逐步实现后勤管理的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四、协助领导做好后勤部门的检查督促,考勤、考核工作。

五、负责公文、资料、信息、电文处理及文档管理。

六、负责领导综合科的常规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后勤管理处的各项决议、决定。

七、领导综合科相关人员认真做好:修缮装饰、维修保障、、家具管理、资产管理、校医院、传染病防治、教职工及学生医疗保健、“爱卫会及防汛等业务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工作职责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科长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