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饮食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8:48 作者: 点击:[]


饮食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20204

一、中心主任在后勤保障处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负责饮食中心的全面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后勤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中心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三、制定中心工作规划,制定中心管理工作改革方案,定时进行工作总结,主持讨论、制定、完善各类工作人员的工作规范、操作规范、职业道德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并负责检查落实。

四、教育中心职工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加强对职工文化、业务素质的培训,提高职工的个人素质。

五、掌握中心的经费使用,遵守国家的财经政策,执行学校的财会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工作。

六、负责中心人事管理,人员调配和职工的业务技术考核,职称评定工作,协调干部之间和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七、保证正常伙食供应工作,改善伙食,提高质量,深入餐厅检查成本核算、卫生等工作,并积极做好各项创收工作。

八、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饮食 安全工作,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九、对中心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制定餐厅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人身事故和设备事故的发生。教育职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水、电、汽及原材料。

十、发挥民主办灶的作用,定期召开伙委会,征求师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处理和答复。

十一、了解职工情况,关心职工生活,解决职工困难,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搞好职工的集体福利工作。

十二、工作要善始善终,做到工作有布置,有要求、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有讲评总结。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动力管理科科长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