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9:20 作者: 点击:[]

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20204

        一、负责后勤第一党支部工作职责的实施,保证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的充分发挥,建设坚强有力、奋发向上的支部。

二、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研究讨论本支部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的问题。

三、主持制定本支部党的建设的规划,负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四、负责本支部教职工的政治学习,组织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年度民主评议。

五、负责后勤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组织发展工作,开展党课学习和党性教育活动。

六、落实院党委及后勤党总支作出的关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决策,完成学院党委及后勤党总支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档案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档案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