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后勤保障处处长工作职责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9:06 作者: 点击:[]

后勤保障处处长工作职责

20204

    一、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主持后勤保障处全面工作。

二、主持处室会议,传达和组织学习各项方针、政策及有关文件,增强对后勤管理工作的认识。

三、根据学校发展规划,拟定学校后勤保障处社会化改革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年度计划、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并组织实施。

四、根据国家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总体要求,研究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拟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

五、积极搞好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严格各科(室)的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科学管理的水平和质量。

六、调动全处员工积极性,厉行节约,扩大服务项目,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七、重视安全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实检查措施,抓好文明安全生产,预防各种事故和疫情发生。

八、在定编范围内,掌握临时用人员的聘用和考评。

九、加强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和监督,使学校后勤管理逐步达到科学化、规范化。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十、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确保政令畅通。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