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党建>>活动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动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1:29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动

1024日晚,后勤党总支召开科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安排部署“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诵读总书记重要讲话”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清同志传达了10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到当前新校区、双高院校建设工作上,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交流了调研报告、检视问题落实情况,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江西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研讨。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相关内容,并结合《榜样4》观后感悟,专题研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后勤总支书记张勃同志安排部署了“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工作和“诵读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要求处科级干部给党员做表率、党员给群众做表率,全体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优质服务、共谋发展。各支部负责实施“诵读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党员必须人人参与,学原文悟原理、增强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的自觉性。

窗体底端

 

上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研讨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