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党建>>活动动态>>正文
 

后勤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5:28 作者:韩二豹 点击:[]

后勤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112日上午,后勤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后勤处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二豹主持,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涛督导。

会上,后勤第一支部书记韩二豹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就支部一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委员刘长福、张维、王养兵就本人一年来履行支委委员的职责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

全体党员就后勤第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履行职责情况发表意见,并对后勤第一支部及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典型,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涛全程对各一个党员的问题进行督导点评。

王涛代表总支进行点评:参会党员能实事求是,结合后勤工作及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并希望全 体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针对支部剖析与自我剖析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使此次会议取得应有的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韩二豹表态发言。第一支部会后逐项研究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整改。

 

上一条:后勤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