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07:55 作者:杨修国 点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供稿  杨修国)

56日上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根波、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刘万兴、经理高华等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后勤保障处处长汤永强、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等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行知楼A欧姆龙实训室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修国主持。

会上,汤永强处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重点就来宾关心的校园绿化、保洁、后勤管理、水电暖维修等方面进行介绍。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就学生公寓化管理进行介绍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高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如何办好高职院校后勤管理、公寓管理、饮食卫生、物业、水电动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李根波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学生公寓,中心配电室和食堂,对我院的后勤管理表示肯定,深感此次交流收益非浅,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我院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积极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推广和延伸。

双方座谈交流


汤永强处长陪同来宾参观我院北区食堂


汤永强处长陪同来宾参观学生公寓


上一条:文明和谐打比赛 精诚团结夺冠军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16年工作任务落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