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明和谐打比赛 精诚团结夺冠军

日期:2016年07月24日 16:18 作者: 点击:[]

        519日下午7点, 2016年教职工篮球冠亚军比赛在学院西区篮球场进行,经过40分钟激烈角逐,学院后勤男队以21:15 完胜机关二队,成为本届篮球比赛冠军。

决赛场上,后勤队全体队员们精诚团结,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场下的带队和教练不时进行现场指导,及时调整战术,应对赛场变化。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一路领先的后勤队,以有效地进攻,严密的防守、周密的策划在裁判员秉公执法下保障了比赛公证性和观赏性。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现我院后勤全体员工昂扬向上的风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教职工交流,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奋进,增先创优的激情,提高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促进我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后勤保障处杨修国

                         2016520

上一条:杜绝结核入侵 保持校园健康 下一条: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