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杜绝结核入侵 保持校园健康

日期:2016年07月24日 16:22 作者: 点击:[]

62日下午,咸阳市渭城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刘伟在我院崇文西楼301教室做关于结核病知识专题报告。学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修国、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康虎、2014届、2015届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及公寓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学院卫生所所长王德信主持讲座。

讲座上,刘科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肺结核病的发病特征、传播途径、治疗及高校关于结核病预防举措和疫情报告的程序,通过国内外典型事例及近年来我国关于结核病感染、发病及死亡率等数据分析,强化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随后,后勤处副处长杨修国发言,他指出各位老师和同学对结核病要高度重视,保持良好的自身卫生和环境卫生,一旦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诊,防止疫情蔓延,保持自身健康、营造健康校园。

通过此次讲座,使参会师生对肺结核病的危害、疫情、特点、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师生预防结核病意识,为保持校园和谐健康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后勤保障处杨修国

                         201663

上一条: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文明和谐打比赛 精诚团结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