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全力保障招生招聘应急用电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8:49 作者:陈全生 点击:[]

咸阳供电局计划于311日为我院10KV电力专线更换计量电流互感器,计划当日818时停电。接到通知后,后勤处立即启动供电应急预案,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单招考生信息确认和辅导员招聘工作正常用电。

按照预案,后勤处组织人员对招生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崇文南楼会议室及电梯用电功率进行确认,租赁两台400KW300KW功率的无刷交流发电机,并于10日晚对进行了行发电切换电源调试,确认网络信号正常,各用电单元电压稳定、运行正常。在311日当天一早,后勤处组织动力科全体电工坚守崇文南楼中心配电室,对中心箱变、东2#箱变、崇文楼A其它楼宇、楼层的负荷开关拉闸断电,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多措并举 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入侵 下一条:我院举办春季结核病预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