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5:38 作者: 点击:[]

61日下午,我院教育扶贫工作专项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教务处处长贺天柱、后勤处处长汤永强、扶贫工作组成员刘金乾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梅创社通报了我院与汉滨区政府在教育扶贫工作联席会上签订的教育扶贫框架协议的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就协议中涉及的“3+2”联合办学、建档立卡贫困生报考我院录取给予倾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落实了各部门具体工作任务。

院长张晓云指出,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战略部署,我院要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责,做好教育精准扶贫,为地方脱贫攻坚尽职尽责。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尽快使各项帮扶措施落地生根,确保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多措并举 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入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