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特色产业高校扶贫”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06:46 作者: 点击:[]

68日早上,我院在崇文南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特色产业高校扶贫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扶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梅创社传达了67日省教育厅召开的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近期开展教育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与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就我院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希望各位成员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我院扶贫工作中,为圆满完成我院扶贫工作积极献策。

最后,院长张晓云就推进我院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她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从扶贫的视角出发,切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各部门针对扶贫工作要点面结合,在点上做出精品,在面上多措并举,推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学院召开“特色产业高校扶贫”专题工作会议


张晓云院长就推进我院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做重要指示


梅创社副院长传达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产业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我院结对帮扶的汉滨区开班 下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