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推进会

日期:2019年08月26日 08:52 作者:韩二豹 点击:[]

我院召开暑期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推进会

为更好地推进暑期各项维修修缮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813日上午,副院长刘清,后勤处处长王涛及相关人员一行对学院暑期的各项修缮、维修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

刘清副院长一行先后对饮食中心北区装饰项目、学生公寓宿舍刷涂、家属区21#楼水管抢修和明伦园1#4#公寓屋面防水翻新,绿化,路面修整项目等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刘清同志就项目的工程进度,工期,质量保证等进行询问,并对个别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处理。

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开学前如期投入使用;后勤处要做好对施工单位的督促和学院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扎实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排查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产业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我院结对帮扶的汉滨区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