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排查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8:23 作者:土柠县 点击:[]

后勤保障处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排查

为了贯彻陕市监法[2019]203号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要求,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01994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餐厅所有员工培训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达到全员应知应会,操作规范,一切以“食品安全法”为大纲,按照规章制度办,严格落实。   

各餐厅对食堂卫生、食品安全进行自查,后勤保障处组织督查,对餐厅进行全面的检查,尤其对食品安全、餐饮人员的个人卫生、环境卫生、用电安全、食品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及各种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

秋季学院食品安全大排查,各餐厅均高度重视,并且认真整改和落实,进一步增强了饮食卫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我院师生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


          201995

上一条:我院召开后勤工作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