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后勤工作专题调研会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21:56 作者: 点击:[]

我院召开后勤工作专题调研会

927日下午,我院后勤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清、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涛主持。

副院长刘清指出,这次专门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就是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党委将一批年轻干部充实到后勤领导班子中,充分说明了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增强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学院制度,严格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要摸清家底、明确职责任务,发挥好信息化的推动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团队素养,加强业务学习,发挥传帮带作用,提高团队服务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后勤干部和职工队伍建设。

会上,后勤处干部职工围绕工作的方方面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后勤工作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未来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