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09:01 作者: 点击:[]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 23日下午3点,后勤第一党支部在后勤处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监督,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后勤处处务公开制度、后勤处科级干部巡查制度、后勤处会议制度等,随后干部和党员结合后勤特点和处务公开的要求,就自身岗位谈如何在工作,在廉洁上接受监督,作表率。

各位党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处务公开,接受监督的更深远的意义在于后勤的干部,党员能够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做好表率,干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职工,以党员干部为先锋,带动后勤工作作风上台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后勤处正在进行的处务公开活动,对于党员做模范,做表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推进了后勤处处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公告栏正式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