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研讨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09:01 作者: 点击:[]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后勤总支和支部安排,后勤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二豹同志主持。

为了彰显党员形象,激发党员活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受监督,首先进行了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活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集体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教育报》 “教育报国守初心”评论文章,黄文秀,候伯宇先进事迹的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亮明身份,接受监督,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们的党员身份,回归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在教书育人,做好服务上下功夫,努力做好后勤的每一件工作,把本次主题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行动上,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副院长刘清参加学院垃圾分类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