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魏海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4:52 作者: 点击:[]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魏海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117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魏海明副校长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学院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康强、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副处长韩二豹及所属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王涛主持。

交流会伊始,纪委书记康强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魏海明副校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并通过播放学院宣传片的形式,立体、直观向来宾展示了我院发展和建设的整体风貌。

会上,康强同志指出,陕西工院这些年的发展和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主要依靠的:一是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院精神;二是有不断的自我革新和突破意识;三是有广泛的校企业合作和国际合作伙伴;四是有多年来打造的业界良好口碑;五是有完备、严格的制度保障。魏海明副校长介绍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共同提高。随后,双方学院就后勤工作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明德堂餐厅、学生澡堂和欧姆龙中心等。

 

最后,魏海明副校长对我院的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同,并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魏海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陪同魏海明副校长参观

上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陕西工院最靓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