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07 作者:韩二豹 点击:[]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7日下午3点,按照后勤党总支安排,后勤第一党支部在后勤处办公室集体观看《贪欲之祸》进行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二豹同志主持,后勤总支王涛委员进行指导。

大家一起观看了《贪欲之祸》专题片,并就专题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陈肖坪在任咸阳市秦都区区委书记期间,大肆收受贿赂,插手工程,甚至索贿,对抗组织调查等,没有理想信念,党员的底线丧失,堕落为人民的罪人。

从陈肖坪案件大家也深刻地体会到,反腐没有止境,没有大小,没有时间,一直在路上。中共十八大以来,制度的笼子越扎越紧,从不能贪,到不敢贪、不想贪。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清晰工作职责和流程。在日常房屋修缮和水、电维修等工程项目中严格执行学院各项决定,把好工程质量关,把好自己的廉洁关,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双高”和新校区建设贡献力量。

后勤总支委员王涛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后勤是一个对外并且是经济活动频繁的部门,清正廉洁是做好后勤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基本保证,在廉洁方面没有退路和商量的余地。每一个后勤人员都应该遵守制度,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全体后勤人一定要认清形势,遵纪守规,无私奉献,为做好后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