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5:28 作者: 点击:[]

后勤保障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并依据《后勤保障处处务会议制度(试行)》和《后勤保障处科级以上干部工作巡查制度(试行)》的有关规定,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12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副处长韩二豹带领所属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后勤处所辖区域重点施工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处长王涛一行依次对明伦园学生宿舍电控制柜、格物楼美育部排练室改造、物业管理科办公室、动力管理科电料库房、精艺楼相关房屋室内装饰及电气改造、图书馆茶吧防水改造和明德堂饮食餐厅等场所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过程中,处长王涛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向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进行了信息反馈,并要求按施工技术操作规范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实行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在检查明德堂餐厅饮食服务和管理工作时,处长王涛重点检查了学生饭菜价格和食品安全、主副食库相关规定执行和各类资料登记记录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餐厅负责人立刻整改,确保学院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检查结束后,处长王涛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各类风险管控,做到警钟长鸣,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详和、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我院“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IMG_20191202_092650施工.jpg

排查各施工工地

 

IMG_20191202_104010饮食1.jpg

检查明德堂餐厅

上一条: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