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9:31 作者:王德信 点击:[]

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为了在师生中普及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意识,结合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活动,针对艾滋病、结核病、诺如和流感等病毒的防治,122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后勤处、“红十字协会”及校医院的志愿者在精艺楼广场开展了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彩页、签名活动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传染病防治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对于传染病防治知识普及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也为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防治起到了积极作用。

冬季是传染病防治的重要节点,今年开学以来,后勤处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全面的防治方案,并与学生处积极对接,通过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学院传染病防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上一条:我院艾滋病暨冬季暨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