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年02月08日 23:47 作者: 点击:[]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强力有序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处长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前期开展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梳理和小结,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再安排再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涛、副处长韩二豹和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和我院党委对当前防控工作做出的部署决策。处长王涛简要总结了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并指出了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应该加强的工作重点。

会上,处长王涛要求:一是后勤第一党支部和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和上级部门要求,把各项决策部署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认真、细致加以贯彻落实,不留死角和盲区;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后勤第一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师生、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二是要适时根据疫情防控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不断修订和完善各类疫情防控预案,真正使制定出的预案更接“地气”,实际操作更具“灵气”,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更具 “底气;三是主动和相关部门沟通和协调,通过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形成合力,协同作战,真正做到疫情可防可控;四是要千方百计做好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储备,确保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五是要强化后勤处各类值班和信息报送,对缓报、漏报、瞒报疫情信息的,要强化督查问责。

会议同时研究和讨论了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综合科要立即着手进行疫情防控留观室的建设和管理相关预案制定工作;二是物业管理科要立刻对学院家属区租住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租住户人员信息要登记造册、备案,真正做到心中有数,严防疫情从外部扩散进来;三是饮食服务中心要制定更加细化的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后的饮食就餐保障方案,严防聚集性就餐疫情发生。

20200206150235(新闻).jpg

上一条:后勤处首次采用无人机完成校园绿植病虫害预防工作 下一条:开展“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大家一起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