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刘清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7:52 作者:程凯 点击:[]

副院长刘清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019日上午,副院长刘清召集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进行后勤服务质量大检查。国资处、学生处等部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查组一行对校医院、家属区施工现场、学生食堂、学生超市以及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也暴露出:施工现场垃圾清运不及时、广告私拉乱贴、杂物堆放不规范、饮食服务师生满意度应持续提升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副院长刘清要求后勤处要详细进行记录,并汇总分类及时反馈到各责任部门。

刘清表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校园环境卫生与学院教育教学、与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后勤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掌握和了解师生需求,重视意见反馈;补短板、找差距,高起点、严要求,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好、保障好,为我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勤处处长王涛、副处长韩二豹、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系列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刘清深入后勤召开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