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始进行办公家具资产实地清查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7:35 作者: 点击:[]

我院开始进行办公家具资产实地清查工作

为摸清我校办公家具的真正家底,根据后勤保障处工作安排,1224日上午,后勤处王涛处长带队,综合科张维科长、学院办公家具管理员刘亚琪同志及后勤处有关人员参加,开始对体育部等学院各处级单位的办公家具全面进行实地彻底清查工作。

资产清查小组在体育部门现场清查开始前,简短地与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进行了了解交流,王涛处长对体育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向张绪绪部长表示感谢,希望两部门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

随后在体育部相关同志的带领下,资产清查小组人员对体育部门所辖区域内的办公室、器材室、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场所内的办公家具根据资产帐,对实物逐一进行了清查。针对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王涛处长指出:要分析原因,找出资产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提出处理意见,总结经验,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我院的办公家具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和效益。

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为保证本次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后勤处前期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后勤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冬春季传染病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