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9:38 作者: 点击:[]

我院召开2021年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3月19日上午,学院后勤处在格物楼二层后勤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2021年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韩二豹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处王涛处长对阶段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了梳理和小结,客观分析了后勤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重点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和制度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后勤社会化保障步伐、提升后勤饮食服务质量、加强“美丽校园”“节约型校园”建设、日常维修及水电气暖等后勤服务保障、学院防汛等九个方面对2021年后勤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各科室及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清副院长指出,在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单招考试、家属区户表改造和北区箱变收尾等重点工作和项目的服务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都做的不错,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会议王涛处长对2021年后勤工作重点进行布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为有序高效推进今年的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就如何做好2021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刘清副院长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认清我院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要加强学习,跳出“城墙”思维,站在“秦岭之巅”,转变理念,开拓创新,探索解难事的新工作思维方式和实现途径;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强基树标、培优赋能、扶强促弱、特色发展”的学院总体工作思路,仰望星空、高位谋划,多点布局、准点推进学院服务保障工作;四要科学布局、优化路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服务保障工作执行力和执行效益;五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协同意识、责任意识,推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召开对统一全处干部职工思想、调动工作积极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扎实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全面建设和发展再作新贡献。

             

 

上一条:西安航空职院来我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库房管理大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