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航空职院来我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8:03 作者: 点击:[]

西安航空职院来我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

    3月23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王战副主席一行5人来我校就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和教职工餐厅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工会主席张彬、人事处长殷锋社、后勤处长王涛、财务处副处长王荣琦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展飞,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涛处长主持。

    后勤处王涛处长首先对王战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后,他分别从学院发展、餐饮管理和饮食服务特色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相关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我校“强基树标、培优赋能、扶强促弱、特色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双方结合各自部门特点和工作实际,就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开展情况、职工餐厅管理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相互提供值得借鉴的管理经验。

    会后,王涛处长带领王战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教职工食堂。

 

 

上一条:我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