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20:35 作者:刘烨 点击:[]

我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陕卫办疾控函544号 《关于印发陕西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的通知》、咸渭卫发(2020)76号关于印发《渭城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新冠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工作部署。3月25日上午,我院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第一批自愿接种新冠疫苗师生进行接种工作。首批接种师生在我院校医院计划免疫科疫苗接种入口排队等候,经过“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个环节,完成接种。

      我院疫情防控办主任王涛带领相关人员对接种现场进行检查,与留观室急诊医师当面会谈,对现场急救用品、急救措施等进行询问,确保接种后人员出现不良反应症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此前,我院防控办相关领导对校医院在接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落实接种能力准备、场地准备、医疗保障准备等各项工作,并制定接种时间计划表,保证接种学生有序接种,防止人群聚集。

 

上一条:招标公告(学院老校区绿化提升改造设计方案) 下一条:西安航空职院来我校交流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