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重点施工项目联席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8:43 作者: 点击:[]

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重点施工项目联席会议


      7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暑期重点施工项目联席会议在格物楼后勤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后勤处王涛处长主持,后勤各科室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及工程项目监理人员参会。

      联席会上,有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后勤处暑期重点工程项目概况、工程项目中标单位及我方现场监理人员名单;施工单位代表介绍了工程施工方案及需要协调的事项。

      王涛处长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好后勤处暑期重点工程施工任务,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围绕工程项目施工工期、安全、质量、管理及监理等方面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于工程项目施工的各个环节,不留死角,确保工程项目施工健康有序推进。严禁向施工单位索要或接受吃请、礼金物品等,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二要稳步推进项目实施。积极扫清障碍,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保障施工单位的合理要求,相关科室要积极与施工单位做好对接,掌握项目真情实况,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将工程项目完成好;三要严把工程施工质量。相关科室要严把工程项目施工关口,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程序、按标准、按要求施工,责任到人,强化项目施工的督导。如发现施工不达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必须及时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四要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有关科室要认真履行职责,提出明确要求,强化对施工单位的安全检查,督促和倒逼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增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施工意识,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有序。

      与会人员还就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技术性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渭城区检查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