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入学大学生体检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22:23 作者: 点击:[]

我院开展2021级新入学大学生体检工作

92日,我校2021级大学生新生入学体检在校医院进行,此次新生入学体检人数将超过7300人,共历时3天,计划于94日圆满完成体检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主管后勤副院长刘清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后勤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会,制定周密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体检流程、强化注意事项,科学、有序、高效开展新生体检工作。

在体检过程中,后勤处王涛处长、副处长韩二豹、综合科科长张维和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时常赶赴现场,为体检学生宣传讲解体检流程、注意事项,并嘱咐同学们要遵守体检秩序,全程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广大学生都能积极配合体检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各项体检项目有序进行,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精神风貌。

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事关学生自身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通过行之有效的入学体检,可以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确保新入学大学生都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新学习生活当中。

 

上一条:开学季 后勤人在行动 下一条:渭城区检查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