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之讲颂红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0:52 作者:韩二豹 点击:[]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之

讲颂红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1119日上午,后勤第一支部进行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讲颂红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按期进行。

党小组推荐的四名同志分别讲述了八女投江,马本斋英勇抗日,李大钊狱中不忘信念,罗盛教救人牺牲的革命故事。

讲颂结束后,大家从事迹展现的牺牲精神、入党初心、信仰的力量和大无畏的国际主义精神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这些事迹很好的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一名革命烈士是如何做到在艰难困苦中进行斗争,坚定理想信念,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革命者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这些革命志士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克坚攻难,无私奉献,为“十四五”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后勤处召开2021年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后勤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