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后勤处召开2021年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6:16 作者: 点击:[]

我院后勤处召开2021年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12月1日下午,我院后勤处2021年期中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刘清、后勤处处长王涛,后勤干部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后勤处副处长韩二豹主持大会。

      会上,后勤处综合科、物业科、动力科和饮食中心负责人就本科室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后勤处王涛处长在大会上总结回顾了近一年来后勤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涛指出,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完成三大历史任务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凝聚发展力量;二要发扬工匠精神,建设质量后勤;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强化责任担当;五要坚持厉行节约,强化精细管理。

      最后,刘清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后勤处四位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讲得很中肯、很到位,王涛处长代表后勤处做的工作报告很全面。同时对后勤处即将开展的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以及正在完成的三大历史任务,要打破旧有工作思路及模式,创建新的“产教融合”平台,占领制高点、找准突破点,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撑。二是着力解决如何做、如何保障好、达到什么效果的问题,要以“低碳、绿色”为切入点,以点带面,采用“网格化、专业化、智能化和规范化”管理手段,实现后勤服务提档升级。三是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解决能力恐慌问题。第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活学活用;第二要加强对行业动态学习,了解行业最新规范和突破口;第三要加强制度学习,不断熟悉工作流程,减少走老路、走弯路;第四要加强个人修养,不断提升业务、协作、沟通和政策掌握能力,从而实现后勤这个“小齿轮”助学院“大齿轮”转得更稳更快;第五要加强工作创新,切实抓住政策红利和历史机遇,提升工作实效;第六要增强工作计划性,通过把握工作规律、完善工作链条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管理。

 

上一条:【同心抗疫】“四个到位”让后勤保障有力有序 下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之讲颂红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