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0:24 作者: 点击:[]

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经学院研究,现将2017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调课安排:

5月28日(星期日)至5月30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5月30日(星期二)为端午节。5月27日(星期六)上5月29日(星期一)的课。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特别是外出时要注意人身、交通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和其它意外。

2、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特别要加强基建维修工程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妥善安排好值班、保卫等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执行值班纪律,确保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部门将2017年端午节放假值班表于5月26日(周五)下午5:00前,通过OA发至党政办公室贾严鹏。

附:2017年端午节学院总值班及处级干部安全稳定值班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22日

上一条:2017年后勤保障处暑假值班表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崇文楼C座南侧花砖地面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