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保卫处屋面防水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52 作者: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屋面防水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后勤保障处按照《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就“保卫处屋面防水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保卫处屋面防水维修工程

二、项目编号:SXPIHQ202125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内容:综合改造

五、服务提供商要求:1、投标人应为我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服务提供商必须为该项目拟定项目经理。

六、报名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923日上午1200

2、踏勘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地点:后勤保障处 (原子校楼1-05室);

4、联系电话:029-33152027 联系人:曹老师。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保障处采购招标小组

 

 2021922

上一条:崇文九楼吊顶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招标公告(学生劳动课教室卫生保洁用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