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卫生>>疾病防控>>正文
 

我院举办春季结核病预防知识讲座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8:45 作者: 点击:[]

39日下午,我院举办在明德堂礼堂举办春季结核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陕西省结核病研究所防治科科长柳吾录应邀为师生普及防病治病知识。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后勤处副处长杨修国和学生辅导员、公寓管理员、学生代表近1000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柳吾录科长向大家介绍了结核病的定义、感染和发病机理、常见症状及遏制方法等,并通过典型案例和数据分析,强化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科学认知,增强了大家预防结核病意识。

据了解,今年开春以来,我院爱卫会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后勤处、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通过举办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广播宣传、医学排查等,在全院开展结核病预防、宣传和普及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H7N9型禽流感预防知识 下一条: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我院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