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党建>>活动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04 作者: 点击:[]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120日下午,后勤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韩二豹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韩书记结合后勤工作,以“党建引领,对标‘双高’建设,推动工作上台阶”为题目,以学院“双高”建设为背景,结合学院后勤具体工作,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党的两个一百年目标,学院“双高”建设面临的机遇期,后勤在“双高”建设中的机遇和任务,以及后勤在适应“双高”建设中需要思考的几个问题,今后后勤需要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韩书记讲课对于全体党员找准站位,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建设全国一流后勤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定努力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后勤智慧。

上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