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党建>>活动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33 作者:韩二豹 点击:[]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

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在后勤处办公室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二豹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同志学习了我校第一任老校长王达成同志的生平及奋斗历程。王达成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在6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无论在敌人的监狱中,或在党内受到不公正待遇时,他始终保持了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念,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服务师生的热情。同志们深刻认识并领会了王达成同志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表示:一定要向老校长学习,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不讲条件,任劳任怨。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埋头苦干,勤奋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为我院的“双高”和新校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