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党建>>活动动态>>正文
 

学党史 话未来 扛责任 感恩奋进 服务师生--后勤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4:49 作者: 点击:[]

学党史,话未来,扛责任,感恩奋进,服务师生

-----后勤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一支部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为激励职工感恩奋进,更好服务师生,2021629日上午,后勤一支部党员到新校区,亲身感受学院新校区建设成果,鼓舞职工干部扛责任,感恩奋进,服务师生,做好保障。

参观活动伊始,基建处李龙副处长在工地智慧中心向参观人员就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以及工程完工等情况一一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基建处王朋同志带领一支部同志重点参观了动力中心、饮食中心、校医院等师生十分关心的生活保障项目。近两个小时的实地参观,让党员同志们真实感受到了新校区规划有序,建设整体推进快等特点。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就学院建校,学院升为高职,学院进入双高A档,本职岗位变化,未来设想进行了热烈和广泛的交谈。

通过此次新校区的参观,广大党员对我校近年来的跨跃式发展、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和先进办学理念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受,都纷纷信心满满地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将个人的美好生活与学院发展建设紧密相连,立足岗位、不断创新、提高技能,把党史教育成果落实到位,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后勤力量。


 

 

 

 

上一条:后勤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笃学党史•增信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