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党建>>活动动态>>正文
 

后勤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6:47 作者:韩二豹 点击:[]

后勤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重要讲话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各项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根据学院安排,后勤第一支部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体学习和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二豹同志主持。

9月29日下午,后勤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后勤总支党员活动室进行。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 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并重温了后勤党员廉洁自律承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现在处于十四五发展开端之年,学校新校区建设, “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等关键重点工作任务繁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将讲话落实在行动上,工作中发扬乐于奉献,吃苦耐劳,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 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服务, 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智慧。

 

上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之讲颂红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话未来 扛责任 感恩奋进 服务师生--后勤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