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日期:2017年01月05日 15:32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与该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殷鸿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道鹏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基建处副处长李龙、后勤处副处长刘智鑫、杨修国等与来宾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前,双方共同观看了我院的专题宣传片。梅创社副院长对董朝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建设、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技能大赛、招生就业、后勤管理及基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董朝君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学后勤、基建部门组织框架及各科室设置情况;基建及维修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人员配备及管理运行情况;物业管理、饮食管理,食堂外包情况;节能工作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董朝君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工业自动化实训中心、机加工训练中心、汽车工程训练中心、明德堂餐厅及明伦园餐厅。

上一条: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我院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