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我院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日期:2017年01月05日 15:48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院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预防意识,11月17日下午,咸阳市渭城区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张怡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讲座。后勤处副处长杨修国,2016级、2015级辅导员级学生代表350人参加了讲座,后勤处卫生所所长王德信主持讲座。

   张怡科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省高校艾滋病的现状、传播途径、症状、治疗、咨询及预防举措,通过省内外病例及近年来我国关于艾滋病感染、发病及死亡率等数据分析,使参加讲座的师生对艾滋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后勤处副处长杨修国对今年12月1日在全院师生中开展“艾滋病日”活动进行了安排,同时传达国家和我省近年来关于预防艾滋病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参会师生对艾滋病的现状、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师生预防艾滋病防范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春季结核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