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启用移动箱式变电站,确保学生空调正常用电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5:38 作者: 点击:[]

启用移动箱式变电站,确保学生空调正常用电

 

针对学院北区箱变电站容量不足的现实状况,为确保在高温时期学院北区学生公寓宿舍空调的正常用电,78日上午经学院后勤处会商咸阳市供电局,决定临时启用800Kva的移动式箱式变电站,以应急解决北区学生公寓空调用电问题。

为了确保移动箱式变电站安全、正常启用和运行,确保安全用电万无一失,咸阳市供电局于710日派出精干、专业的电力抢修队伍,按照用电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先后完成了移动箱式变电站的绝缘测试、耐压测试及保护定值测试,经专业测试移动箱式变电站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供电要求的前提下,立即可以投入使用。

另据从后勤保障处了解到,为彻底解决北区箱式变电站容量不足的问题,后勤处将在今年暑假期间完成对北区箱变进行扩容,此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上一条: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后勤处开展屋面防水安全检查 下一条:后勤第一支部开展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