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后勤处开展屋面防水安全检查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16:01 作者: 点击:[]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后勤处开展屋面防水安全检查

为落实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防汛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近期我校所处区域有间接性强降水过程,为排查校园教学区内建筑房屋防水安全隐患,后勤保障处710日夜间紧急召开落实学院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决定由综合科对学院教学区内有关楼宇屋面防水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应对方案,确保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和安全度汛。

711日上午,在处领导的安排下,综合科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对学校教学区内的建筑房屋防水安全工作进行重点排查。检查组依次对学院崇文楼主楼楼顶、12层宣传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办公室、艺术教育中心及大学生艺术团、明善园餐厅、校园咖啡屋、图书馆等重要部位环境进行防水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综合科及时记录,明确专人负责、限时解决,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后勤处暑期学生公寓宿舍维修工程正式展开 下一条:启用移动箱式变电站,确保学生空调正常用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