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9级学生结核病筛查工作结束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4:58 作者:刘烨 点击:[]

我校2019级学生结核病筛查工作结束

为有效防止结核病在校园的传播和流行,进一步做好学生结核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我校校医院共历时16天时间,完成了对20197600名学生的结核病筛查工作。

结核病是我国重点防控的主要传染病之一。为在校学生进行结核病筛查工作已经成为我校传染病防治的一项基础工作。通过开展此次结核病筛查工作,极大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使有可疑症状的学生能够提早得到诊治,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结核病的潜在传播源,为我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特邀陕西省机关事务中心王照刚处长作节能减排专题讲座 下一条:省级机关事务中心专家来我校开展“十三五”用能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