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6:46 作者:张联朋 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听党话跟党走

——后勤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后勤党总支第一、二支部514日组织21名党员赴习仲勋纪念馆、永丰战役烈士陵园、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党总支第一、二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习仲勋纪念馆,深刻感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唯有坚持真理、坚定信念,胜利一定属于人民。一张张的历史照片、一个个的曾经瞬间、一段段珍贵影视资料,诉说着革命斗争的腥风血雨。党员们在馆内诵读了习仲勋关于广东省改革开放工作的一段经典论述:“我看要有三要三不要:第一,要有决心有信心,不要打退堂鼓;第二,要有胆识,勇挑重担,不要怕犯错误,怕担风险;第三,要有务实精神,谦虚谨慎,不要冒失,不要出风头,不要怕否定自己。特别是我们各级领导干部,拼老命也要把广东这个体制改革的试点搞好。”随后,21名党员在永丰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党员示范岗白平同志讲述了永丰战役的历史故事,组织党员观看了战斗英雄张富清的纪录影片,学习他“富足于精神,清廉于物质”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不忘初心本色,永远清正廉洁。最后,全体同志考察了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成果,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新校区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交流研讨,汲取工作经验。

后勤第一、二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既深化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又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更汲取了新校区建设和后勤服务的好经验。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表示要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克服困难、担当有为,不负韶华、服务我院双高校和新校区建设。

 

上一条:我校校医院开展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特邀陕西省机关事务中心王照刚处长作节能减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