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校医院开展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1:37 作者:张春林 点击:[]

我校校医院开展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康活动,切实为我校教职工及居民提供便捷、有效的基础医疗服务,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519日上午,我校校医院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在陕西工院社区童乐园广场举办了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及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义诊有序进行。专家们耐心地向前来就诊的居民讲解健康保健、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注射等相关知识,并耐心答疑、悉心指导各类常见病的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共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发放疫情防控彩页和新冠疫苗注射知识问答手册500余份,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及居民的广泛认同与赞誉,这是我校后勤处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举措。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笃学党史•增信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