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5:53 作者:胡展飞 点击:[]

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安全管理,615日下午,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对全校食堂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食堂大厅、后厨等场所,重点对燃气用具、燃气报警系统、灭火器、应急灯以及油烟管道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向各餐厅负责人详细了解各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现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期限,督促各食堂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及时发现风险、管控风险、化解风险。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和应急预案,压实各级各类主体责任,加强食堂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专业素养和处置技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师生就餐饮食安全,切实维护我校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后勤安全保障检查宣传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笃学党史•增信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