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 话未来 扛责任 感恩奋进 服务师生--后勤保障处职工走进新校区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1:38 作者: 点击:[]

学党史 话未来 扛责任 感恩奋进 服务师生

-----后勤保障处职工走进新校区

       后勤保障处十分重视党史教育学习,自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在干部会议、科室会议中必讲党史。为激励职工感恩奋进,更好服务师生,6月29日上午,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和各食堂餐厅经理,兴致勃勃来到新校区,感受学校新校区建设与整体规划,鼓 舞职工干部扛责任,感恩奋进,服务师生,做好保障。

      参观活动伊始,基建处李龙副处长在工地智慧中心向参观人员就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以及工程完工等情况一一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基建处王鹏同志带领后勤处干部职工重点参观了动力中心、饮食中心、校医院等生活保障重点项目。近两个小时的实地参观,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新校区规划有序、各楼宇独具特色,教育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充分展示了我校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参观过程中,职工们就学校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结合自身岗位对标“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后勤社会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新校区的参观,广大后勤干部职工对我校近年来的跨跃式发展、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和先进办学理念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受,都纷纷信心满满地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将个人的美好生活与学校发展建设紧密相连,立足岗位、不断创新、提高业务技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位,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后勤力量。

 

上一条:后勤处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后勤安全保障检查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