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后勤服务  规章制度  后勤党建  招标信息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卫生>>饮食卫生>>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服务承诺书

日期:2010年09月16日 22:50 作者: 点击:[]

饮食服务中心服务承诺书

 

   为了更好的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饮食服务工作,特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心一意抓管理,立足实际求发展,把师生员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加大食品监督管理,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全院师生饮食安全。
   3、全面贯彻以监督为中心,监、帮、促相结合的工作方针,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狠抓卫生工作,努力提高饭菜质量。
   4、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积极努力的改善就餐条件,从软件抓起,重视硬件建设,真正的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舒适方便、文明安全、物美价廉的生活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
                2010年6月12日

下一条:饮食中心制度汇编

关闭